10.29.2009

♥.... .... ....♥

把之前的那个贴洗掉了....
既然将多人看了有点不爽 就把他洗掉吧 以免事情弄大!!!
本来昨天就要洗了 可是我上不到Blogspot!!!所以没办法洗!!!

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哥跟Maggie没事就好,
至于那件事就算了 如果现在还有人再提的话别怪我没讲!!!

在这里我也有错 我有讲我会承认 我跟Maggie到个歉,
不好意思 说了那麽难听的话,
我也不是有意的 是因为你们那是分手我才将说的....
当然我哥真的很爱你 我讲你 他就帮你 说你有多好就有多好,
尽然你们那麽爱对方就不要因为一些事情就分手!!!

至于那个徐伟文你再乱讲话看啦,
要追女孩子就靠自己的本事!!!
不要在这里打听了一点东西,就跑去跟别人报告!!!!鸡婆!!!!






p/s:之前的贴有说到你们的跟你们说声不好意思,
       事情过去了,鸿川跟Maggie没事就好,也别再提了....
       不想他们又为了一些事吵架,也不想看到他们在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