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恐怖の事....♥

刚刚收到表姐夫发来の照片 然后表姐叫我去看,
还以为是什麽东西 看一下 很恐怖の说....


 
















表姐夫の二姐去云顶 她二姐帮她女儿拍の照片,
怎麽知道后面既然出现一个白白の东西 似乎好像一个人,
但那个人里面似乎好像有另外一个东西 看了觉得有点恐怖....
那时上云顶の时候也是有坐室内の摩天轮 看了觉得有点怕 下次去不敢坐了....


~~~~~~~~~~~~~~~~~~~~~~~~~~~~~~~~~~~~~


那天跟宜去唱Kの时候 叫了酒来喝,
他说没酒精的 水果酒  就叫了一只柠檬の口味,
喝起来有点苦苦的 很难喝 我一口气就把它喝完了 慢慢の身体开始热起来了,
我整个人就像喝醉将 还好出去の时候没事了 回到家冲凉,
隔天起来の时候发现屁股跟我の脚很痛又很痒!!!
去到学校朋友说我出酒膜 真的是有够痒的咯!!!
回到家就一直爬爬爬 越爬越够力 整个就好像发炎将!!!



















昨晚睡觉の时候真の很难睡 整个就是很痛 不管怎样睡都好还是很痛!!!
刚刚发现我の脚出脓水了 跟妈咪说の时候 妈咪还说再不擦药の话等下整支脚烂掉你就够力!!!
拜托 不要将对我好不好?我两天没去读书了 好彩现在不会痛了 可是好像越来越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