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了解♥

很讨厌做作的女人,
不知道她为什麽可以这麽做作!!!!看到就讨厌!!!!!


有些事不用讲那麽明白的,
反正有没有我也没有差吧?


很讨厌我对人家老实 人家却对我不老实!!!
为什麽我什麽事都要跟你讲?你有跟我说吗?


有一个人告诉我 她看清我了,
很好 是件非常好的事 我人就是这样,
爱说人讲的坏话 不爽可以不要听!!!!
还有BloG是我的 我要写谁就写谁 我也没写谁的名字,
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有时会想 你真的了解我吗?
现在看清我是不是已经太迟了?后会认识我吗?


怎样才能说服樂不要上怡保?
真的不想他上 可是我没有那个资格!!!


有时因为我的一句话就能让你感动,
但是有时也要反省一下我说的东西不是没有道理的,
如果可以请你不要再走那条路了....


有时会想,
大家都公认我是公告板 为什麽还会有人跟我说他们之前的秘密!!
原来是我有一种吸引力 让他们有种无法自拔想把秘密告诉我....


在这里警告一下,
如果某人去跟某人告状一些事的话 事情发生了 不要怪我没警告你!!!
听了就算 不要那麽鸡婆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