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我越来越不懂你!!!!♥



















昨天去约会 我跟樂  齐跟白 阿芳跟丫琳~
昨天去到很不开心 说好两点半去的 摸到来三点半才去!!
去到那里已经四点了 樂跟齐就去吃东西 阿芳跟丫琳去买衣服,
樂跟齐吃完东西五点这样 白说她要回家了!!!
哇佬诶 我们来都几点了? 还来一下子而已你讲要回家?
不爽咯 每次出去都这样 还要早早回家!!! 昨天更死 樂跟齐去吃完饭而已你就要回!!!

你有想过你男朋友の感受吗?
那种很期待难得可以跟女朋友约会 却因为女朋友要早回家,
而男朋友带着那种不快乐心情回家 你能感受到吗?
你从来都没想过!!! 你只想到你自己要早回家早回家而已!!!
一点也不会顾虑到朋友跟男朋友!!!

还有谁重色亲友了?
是你不是我咯!!! 不要说到我很什麽将!!!
你自己呢? 有事就不敢出声 一直叫齐讲 还什麽东西都推给他,
是你重色亲友不要讲我!!!

我很佩服你,
我跟佑齐那麽好 什麽都可以说 他什麽都会跟我讲,
但是这是以前の我们 现在の我们 是为了你 他什麽都不跟我说!!!
你很厉害!!! 你很强!!!

你看你自己 人家可以为了你而什麽都不告诉我,
你呢? 为他做过什麽? 有牺牲过什麽? 你自己好好反省吧!!!
我对你再也没有那种不忍心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