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明天开生日party [综合篇]♥

期待明天の生日party,
可是我叫の人好多都没来哦....
有点失望の感觉 不过呢 最重要の是希望樂还是会来,
因为我很想看到他!!! 真の很想!!!
可是我没有把握你会来 我信息你很多次了 你都不回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还是你没脸见到我???

今天又没去读书了,
我已经两天没去读了 有点想念大家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吖?
哈哈 你们这些都没有我の心的 哪里可能会想念我勒....

今天早上跟妈咪去吃早餐,
本来要去pasar买明天要BBQの东西,
怎麽知道早餐吃到一半突然妈咪说“今天天气很好,要去拜爸爸吗?”
随便咯 反正BBQの东西可以明天买 回家就快快准备 换衣服 化妆 戴隐形眼镜,
吵妹妹起来 带妹妹一起去^^
到了那里 妈咪很好笑咯 水果跟花忘记带 笨笨的,
拜好了就去Carrefour走走买东西,
妹妹累了 在车上哦哦了 妈咪去就买KFC 我在车上等,
回到家 另一个妹妹の死期到了 被我们打 她真の很坏蛋咯 爬上爬下 又偷吃东西!!!
看到她就讨厌!!!

最近好像很流行单身勒,
我跟嘉樂,
我哥跟Maggie,
我表姐跟阿东,
永康跟他女朋友,
不过都是自己人 很好笑 恋爱の时候一起恋爱 分手の时候一起分手....
说真的 其实恋爱久了单身难免会有点不习惯的,
看到别人一对一对 而我却是一个人....
跟樂也不可能会在一起了 现在明白 其实“爱”也可以变成“恨”的....
我们会是“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最近不知道为什麽那麽の想你,
特别的想 好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不知道要跟你说什麽....
最近也好想找人陪,
想跟你谈谈我の心事 可是好像没有人想听....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就是“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歌词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重复听也不会腻....
最近好多人都问我 我喜欢什麽?
哈哈 我都告诉大家 我缺一个男人 可是我谁都不要 我只要嘉樂而已....
如果了解我の人 就会知道我到底想要の什麽....

希望明天のparty可以看到你,
这是我生日の其中一个愿望 谁能帮我实现呢?
其实可能对你们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对我来说 真の很重要,
不管他怎样对我都好 他也是我曾经爱の人....
对他我真の忍不下心 希望我の愿望会实现....

其实这几天我不想去学校也有我原因的,
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不开心の样子 装出来の样子 我不要!!!
我真の好想有人可以来安慰我 了解我 可是我们8个里面 一个都没有....
多麽希望你们来个简讯问候我 在我不开心时来陪我 呵呵 怎麽可能? 我想得也太天真了吧?
怎麽可能会有人为了我这麽做? 你们做工都没时间了怎麽可能会来陪我?
我想得太天真了 真の太天真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