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我们也没什麽好说的♥

其实我们也没什麽好说的,
既然我都选择分手了 干嘛我还将在意你事?
很想问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麽?
我跟你一分手你就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 这算什麽意思?
你真喜欢那个叫“翁诗琪”女孩子吗?

搞不懂你心里到底在想什麽? 越来越不懂你....
原来那个女孩子喜欢你很久了 我却不知道 很多很多事你都没告诉我....
我们在一起时 原来你欺骗我那麽多东西 没对我坦白,
现在知道了 原来你不是我想象中那个陈嘉乐.... .... ....

我对你无话可说,
你让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你做事让我很失望 彻底失望....
面对你只会让我们彼此很尴尬 相信你3号也不会来....

我们还是朋友吗?
信息你 你不回 以为你电话没钱那也算了,
在Fs留言给你 你却不回我 很好!!!!
你对我就是那麽残忍 你别怪我对你无情!!!!

我对你不好 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对你不认真 是我错,
我不够了解你 不知道你要是什麽 是我不对,
可是我们刚分手你就跟她在一起了 你这样做对吗???

分手原因又是谁照成的? 为什麽分手还不是因为你!!!
以为你喜欢她 Ok 我成全你们 才作出分手决定!!!
没想到你跟别女孩子在一起 失望 彻底让我失望了....



♥我们是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