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原来....好朋友是将的!!!♥

每次找你出去都跟我说不要不要!!!
不要去不会直接讲吖? 每次跟我说在看先,
在看先の答案都是不要的.... 害我们每次白开心....

还记得我每次叫你出去の时候 都跟我说不要去 临时改变主意~
我生日你没去那也算了....
我心情不好找你出去 你不要 Ok 没关系....
你说下个礼拜我帮庆祝生日 说补回 去吃火锅 我很期待,
我叫你去问齐 你说Ok  很好 以为你真の去问了,
谁知道没有!!! 还要我自己去问他才懂!!! 拜一还被放飞机!!! 很好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你说你生日没有人帮你庆祝 你错了 你不懂!!!
你生日我有问他们要不要去 做工就别说了 他们请不到假~
大家都问我你生日要怎样怎样? 我想好要怎麽帮你庆祝了,
可是你晚上有约 所以我取消了....
你跟我说你不知道我们要帮你庆祝生日 所以约别人,
很好 你会主动约别人 为什麽不会主动约我们???

最好の一句话是我哪里懂你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啊?
你这句话是什麽意思? 就是说我们不会帮你庆祝生日去找别人帮你庆祝生日咯?
明白 你以为大家心里没有你 可是我怎麽都感觉不到你心中有我们吖?

你每次找我出去 Ok 我一定出,
你呢? 每次找你出去“在看先”“不一定”“不要!!!”
你跟我们出去都会miss 不一定会去 跟齐出去你有miss过吗? 没有!!!
那时你跟齐在一起の时候,
用我名誉跟你妈妈说你来我家弄东西 其实是跟齐拍拖 我有怎样吗?
我跟乐在一起の时候,
去你家找你顺便找乐一起去 你说我利用你? 拜托 我需要利用你吗?
我跟乐在一起我妈不是不懂 干嘛要利用你?
你利用我还差不多吧?

原来大家眼里我跟你是将的 所谓の好朋友,
我不配当你好朋友 对不起....
不是因为我小气才这麽说 而是我忍很久了 无法在忍了,
很讨厌每次叫那个人出去他不要出 你懂我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