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不想读书了....♥

有点不想读书了,
去学校不是讲话就是睡觉 根本就没心想上课....
学校の老师又很爱投诉我们这一班女生 说我们很吵 一直在那里笑 很像神经病将!!!
尤其是级任老师 每次说我带头讲话 哇佬诶 生气咯!!!
又不是我带头啦 每次讲我 妈的!!!

死级任老师看你不爽 每次用pn.canda来威胁我们!!!
黑猩猩你以为人家都怕你吖?
给你面子而已咯 讲话每次那麽大声 难怪会叫黑猩猩....
学校又烂得要死啦 跟人家讲我们の学校都没人知道吖....

超级无敌讨厌级任老师!!! !!!
真想把你车の轮胎弄到没有风 看你怎麽回家!!!
恨死你了 害我被黑猩猩打 哼!!!!

很想跟妈咪讲不要读书了,
可是阿嫲他们一定会骂我的 有什麽办法可以不用读呢?
不读书更好 可以去做工赚钱学头发 不用看那个死老师の脸!!!
可是没读书会很少跟朋友联络的 也慢慢の插不进话题,
可是 我看到老师就讨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