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这几天都很忙♥



















这几天都往外跑,
拜一惠惠约我出 叫我去perling MaLLShushi,
我都没吃shushi的 就叫她拜二还跟我们一起出 她的shushi泡汤了~
拜二就跟阿芳 阿白 雅琳 绮丽 还有惠惠跟她のbbSutera MaLL跟大嘴叭唱歌,
唱完歌全部人都回了 就跟阿芳去公园玩秋千 等妈咪来载 九点多了,
去一家人喝茶下 带阿芳回家后,
跟妈咪去JuscO买东西 顺便等老哥放工 又出了一整天~
拜三跟乐 玮雁 欣宜 雅琳 婉晶还有阿KIMCs还有Danga bay,
突然乐打来讲他要来 爽死我 开心到~~~~
去danga bay吃东西 吹海风 那种感觉真爽
在巴士上 发生了一件事 那个黑人一直讲婉晶跟阿KIM,
还骂他们FUCK!!!! 那个黑人有没有很Lc? 欠打の咯他 超级不爽他的,
乐说他在777卖手表的 住这里の人一定懂那个黑人吧?
在晶家待一下子 妈咪终于来了回到家十一点多了 脱袜子の时候 看我の脚起泡了 好痛哦~~~~
冲个凉 收拾一下东西 sMs一半就倒车了 累死我了 又出了一整天 好彩今天没去读书~


这个礼拜没开party噜,
本来说好12号开的 妈咪说七月不要开 害我要联络那麽多人说我改日期了,
就改成我华人生日开 在107号 因为在拜三 一定很少人来的,
所以我又改了 改在103号 星期六 已经跟大家Booking好了,
那天是我约他们 不然他们被别人约掉就不好了~
下个礼拜二出去 庆祝我の17岁の生日 开心の说,
下个拜一也是我们班の丽珠生日,
本来他们说好拜一要去Cs Neway K的,
因为他们想到我这个星期六有开party 拜二又要出去,
他们不可以一直出去 所以雁 阿芳 欣宜为了帮我庆祝生日 没去帮她庆祝 只是买礼物给她而已~
牺牲好大哦 谢谢你们啦~~~~爱死你们了
期待15号の来临 乐会不会跟我还有他们一起去呢? 还是他要跟我另外庆祝? 我也不知道.....
15号那天 我跟你会是怎样的? I don't Know....
我只想要你对我真心一点 不要再想她了 就这样 我们还是能够在一起的~
其实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爱你.......


 ♥祝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