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我の生日party♥



















刚刚问妈咪可不可以开生日party,
妈咪一直问我你有钱开 我一定帮你开 哈哈 妈咪一定会帮我出の啦~~~~
生日party终于有着落了 很开心の说~
日期已经订好了 在912日 提早庆祝~

 
这次我硬要开生日party也有我の理由,
我会尽力做我最好的 希望我の付出 你能谅解~
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吗? 谁都不知 等待那天の奇迹到来....

这次の生日party会不会像往年一样那麽多人?
昨天哥说 如果我生日有开partyの话 他要叫他跳舞の人来,
当然没问题丫 多人才好玩嘛~~~~

赫赫,
听说我生日Raymond要送我17朵玫瑰花,
超级期待他の玫瑰花啦 哈哈 party一定叫他来的,
还要叫很多很多の人来 重点是这次の生日有点特别 有男朋友陪,
超级开心期待の啦~~~~



♥我の生日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