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我们复合啦♥



















呼呼 我们昨天复合啦~~~~
不知道什麽原因让你想跟我复合 可能是你看了我的BloG跟无名的关系吧,
写了一大堆跟你的关系 让你想了想 突然昨天在MsN的时候问我
“你真的有将爱我吗?”
哎哟 能跟你复合我就很开心啦~~~~
昨天很开心诶
因为是我老妈子生日嘛 刚好他又跟我复合 开心开心,
老哥晚上放工肥来的时候 刚好我下楼 他叫我帮他煮面面,
Ok啦 反正我心情好 就煮给你吃唄~
他跟我复合好像都没什麽人知道诶 第一个就跟我好朋友湘云讲了,
她还恭喜我勒 好彩没有白废掉~~~~
要谢谢我的朋友 还有那些陪我再一起的朋友,
还有还有,
我要谢谢那些网志的朋友们吖 谢谢你们的关心跟留言丫,
真的很谢谢你们~
明天跟那个白去大嘴叭唱K,
开心啦 庆祝国庆日 哈哈哈哈哈~~~~


♥我们复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