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七夕节♥















今天跟老哥 他女朋友 还有湘云去Sutera MaLL走走,
差点就忘记今天是七夕节了 就奇怪为什麽老哥今天早放工的,
原来是回来准备东西去Sutera MaLL跟他女朋友庆祝七夕,
看到我老哥他们将甜蜜的感觉就有点羡慕....



过后我们就去华美对面的游乐场玩 在那里荡秋千 好好玩哦~~
老哥在家里准备,
我也在准备 反正在家也无聊 就跟湘云去Sutera MaLL走走散心也不错吖~
到了那里 不知道要去哪里走咯 一个星期去了3次了 是闲到~~~~
过后就去买我的珍珠奶茶来喝 就去找ATM 因为湘云要按钱,
又不知道ATM在那里 就问那个泡珍珠奶茶的人,
很搞笑的说[红色是我][紫色是那个人]
这里有银行吗?
这里没有银行 只有ATM而已
.... 那ATM在哪里?
在xxxx那里咯~
泡珍珠奶茶的那些人在那里笑 Sutera MaLL哪里可能有银行吖?==!!!

我超尴尬的咯 不敢再去那里买珍珠奶茶喝了....

她老板还没进给她 她直接闲玩咯~~
终于找到银行了 就去按钱 怎麽知道湘云银行没有钱,
过不久嘉乐就打来了 叫我出来一下 要拿衣服给我,
我刚好又不在家哦 就跟他说我在Sutera MaLL外面的公园那里,
他说等下过来找我 有点尴尬的说 刚刚分手而已 尴尬难免会有一点的啦....
一下子 他到了 我很紧张 他走过来了 拿着要送我的衣服给我,
他是乎有点尴尬 我也有点尴尬 聊几句他就走了,
因为要跟志虫去打Net....

他走的时候 啪啪我的脸 跟我说拜拜就走了,
他一转回头 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留了下来,
为什麽我们还是爱着对方却要分开呢?
哭了 我还是哭了 干嘛一直哭?
很想问你,
你转回头的那一刹那 你心里在想什麽? 你有哭吗?





♥孤单的七夕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