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外婆上来噜^^♥

昨天外婆从马六甲上来了,
大概七点多这样到吧 直接下阿姨の家,
过后姨丈他们载外婆来我们家 家里好热闹哦,
每次外婆一回来就很多人来我们家的~
昨天吖 有大姨 二舅 二姨都有来我们家,

表哥带他女朋友来 还买了很多好料来吃,
我没什麽胃口吃 因为喉咙痛 再加上有点不舒服 所以没胃口吃....
今天一起来の时候,
冲凉刷牙洗脸就下楼找吃の了,
怎麽知道妈咪没有煮 也没有打包 害我要煮Maggie面来吃==!!!
唉~~~~
过不久二舅跟表姐就来了,
表姐要回KL了 所以来看外婆下,
一点将就走了~
就到三姨来了 还弄沙冰给我们吃呢,
巧克力沙冰 不错吃啦 因为冰不够の关系再加上我喉咙痛 很太多会很想吐 所以没什麽喝~
妈咪买了一千块の搅拌机,
是贵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千块 还是骗我の我也不知道~
不错啦 下次可以自己做沙冰或果汁来喝了,
谁要喝跟我说 我做给跟你们喝哦^^
哈哈 今天阿乐有来我家 做给他喝 加多多糖甜死他 谁叫他每次讲我煮の东西没味道,
这次不甜死你我就是猪 哇哈哈哈~~~~
♥♥♥♥♥♥♥♥♥♥♥♥♥♥♥♥♥♥♥♥♥♥♥♥♥♥♥♥♥♥♥♥♥♥♥♥♥♥♥♥♥♥♥♥♥♥♥♥♥♥♥♥♥♥♥
天就要去云顶咯,
杯面那些还没买 本来昨天去买的 妈咪昨天给我RM50用到干干净净了,
买阿芳の生日礼物 自己买一件衣服 又买一个镜子 粘假睫毛の胶 又买一片英文CD来听,
还有吃呢? 用了我好多钱哦~~
破产破产吖 最近穷爆了啦~~
昨天跟妈咪去Pasar Malam又买了一双鞋,
哈 妈咪给钱 跟妈咪出去就是这麽好,
早知道衣服也叫妈咪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