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9

♥为什麽?♥

跟你越来越没话聊了,
是因为每天见面の关系吗?

还是你已经不爱我了 或是......不知道 不敢想也不想胡思乱想~
最近到底怎麽了 见了面都是静静的 超级不喜欢这样の感觉,
之前你答应我不会静静的 为什麽都没做到?
我已经尽量讲话了 可是你......
算了~~
昨天你说你很累,
干嘛还来我家找我? 为什麽不在家睡觉?
一大堆理由 我の感受你能了解吗?
你一从怡保回来就很担心你会跟回她在一起,
我感觉她还很喜欢你 可能他不知道要怎麽跟你说 也有可能......
哎哟 不懂啦 很烦!!!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一直提到她,
但只要我们吵架或静静の时候就会想起她......
她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不喜欢去Sutera Mall也是因为她,
不敢看到她 看到她就一直躲一直躲,
感觉自己很像第三者!!!
为什麽心里总是那麽爱胡思乱想呢?
难道跟他在一起真の没安全感吗?

你还记得你欠我一个愿望吗?
要你才可以实现的 我看慢慢就可以实现我の愿望了吧......
等那个事情发生の时候 那就是我那时许下の愿望......
我只能xxxxxx[等愿望实现才告诉你7个xの东西]



♥对自己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