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9

♥28/7 难得の班上集会♥

7月28号 也就是昨天,
班上有个叫RaymonD男人约了班上人去吃火锅,
女生比男生还多,
本来还有更多 因为有些请不到假就没去了~


本来我不想去,
因为某某人有去 不大喜欢她,
哪知道前一天晚上被Raymond说服了 一直叫我去叫我去==!!!
还说不要理她就可以了 好咯 去咯 反正你难得约我勒 就去咯 给你面子嘛 哈哈~~
去到豪城哪里也不知道要干什麽,
有点尴尬の 因为有些不是很熟 就静静没讲话咯~
过一会 Cutecute[国豪] 锦耀 阿良[ForM3]就来了,
吓到我 没想到Cutecute会来诶 他自己也可能吓到吧 我会有去?
还以为只有我们班集会而已 没想到他也会来....
在那开了三桌,
本来是两桌而已 因为Cutecute他们没位子坐 阿JuN跑来我后面那张桌子坐,
Cutecute他们也跟着来了 有点尴尬~~~~
因为之前喜欢过他 不过现在没有了啦 只是单纯欣赏而已 哈哈^^
我后面那桌超吃的[Cutecute他们]
全部都是虾 雁他们讲很好吃哦 那些男生太厉害了,
炒那个虾 还放鸡蛋 跟Tomato将勒~~~~
每个跑去我后面吃==!!!
昨天玩得很开心啦,
没什麽吃到东西 跟Raymond一直在那里闲聊,
东西也很多 够八咯他==!!!
跟大家有说有笑很开心 还拍了很多照片 要看の话去我无名http://www.wretch.cc/blog/beibei915 呗~
这里放不到照片勒~
希望在跟大家一起出来^^
♥♥♥♥♥♥♥♥♥♥♥♥♥♥♥♥♥♥♥♥♥♥♥♥♥♥♥♥♥♥♥♥♥♥♥♥♥♥♥♥♥♥♥♥♥♥♥♥♥♥♥♥♥♥♥
〓班上集会人数〓
___♥女生♥__
♥儍唄♥
♥欣宜♥
♥玮雁♥
♥阿白♥
♥绮丽♥
♥惠芳♥
♥雅琳♥
♥小涵♥
♥丽珠♥
♥秋婷♥
♥Orkid♥
___♥男生♥___
♥Raymond♥
♥阿良♥
♥阿耀♥
♥阿JuN♥
♥Cutecute[国豪]♥
♥阿良[ForM3]♥
………4Si5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