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开心+期待+紧张+幸福+不小心♥

有两天没来写BloG噜,
来更新下啦 有好多东西写哦~~
今天的标题不知道要放什麽
就放了
“♥开心+期待+紧张+幸福+不小心♥”
来做标题~~
有点长 请耐心的看哦^^


[♥开心♥]
昨天13号靌唄终于回来了,
坐早上10:30的巴士 回到这里已经五点多了~
就赶去电头发~
过后七点多这样伟豪来我家找我拿东西顺便问要不要出去,
也好又刚好冲好凉了 弄一下头发 跟妈咪说一声就出去了~
就叫了阿芳 雅琳 菀鹃我们四个 就坐后面,
前面伟豪跟骏强坐~
先去Sutera Mall走走找朋友玩玩一下,
去跑去楼下的Game场玩投篮机 我有够烂的 一直不进 手也很酸==!!!
过后伟豪就帮我丢 那个骏强超厉害的 每粒都进 很少Miss的咯~~~~
过后上楼去阿JuN做工的地方找他 还没到那里那个子轩就讲阿JuN今天没有做工 他去缅甸了,
有点炸到咯 他跟我废我也跟他废 还问他缅甸在那里==!!!
那里的人很搞笑 每次去找JuN他们就会在那里霹雳巴拉的~~~~
尤其是那个子轩==!!!
超废的咯他~~~~
算了 找不到阿JuN去走走好了~
要回的时候 看到有间餐厅里面做调水的 有个帅哥哦 很帅下^^

[♥开心+期待+紧张♥]
上了车就去T10找靌唄~
在车上我超紧张的说 朋友还第一次看到我这样,
太久没看到靌唄了 所以见到面有点尴尬的~~~~
终于到T10了 下了车 心里还是吡波吡波的跳 但是又很期待见到他,
到T10门口 店里面的人很坏 做弄我们 本来那个牌是Open的 他看到我们来就把那个牌倒翻回来变成Close的~
店里面的全部员工还在那里笑 他们有够......哼!!!
害我们四个女人站外面 豪跟强在车上坐着 过后他们就把门打开啦~
可以进去了 第一眼看到靌唄是超尴尬的咯 不敢靠近他 坐到很远 他叫我的时候还不理他 快快的就跑出去了~~~~
过后志虫来T10等靌唄弄好头发就要去Lapastar喝茶,
Them靌唄头发还没好 我们跟伟豪一起去洗车 在TaseK附近 在那洗大概15~20分钟将就好了~
过后跟大家一起在靌唄家Meat~
怎麽知道多了雨年还有他[佑齐],
去到靌唄家我们先到 过后靌唄他们就到了~
商量去哪里喝茶 最后还是选择去Lapastar喝 yes 可以去找苯菇还有吊Mui muI了^^
商量完毕 准备往Lapastar出发 怎麽知道那个伟豪笨到~~~~可以在笨一点,
退车退到老半天才退好[因为是One Way的路加上他笨的关系 所以....]
三辆车在飞快 可是到最后还是输给雨年 我们第二 志虫第三~
那个雨年驾车一路闯红灯的 三辆车都是==
昨天去喝茶好多人一起去哦~
我 靌唄 雅琳 阿芳 菀鹃 雨年 骏强 志虫 还有那个齐~
好开心 叫了巧克力沙冰来喝 可惜有点甜~~~~

[♥不小心+幸福♥]
十一点多了,
该回家了 妈咪一直催电话来 真是的~
过后要回的时候跟靌唄分开啦 他们男人的时间到了[打Net]
超级舍不得靌唄的咯~~~~
上了车载阿芳回家的时候 伟豪的车在阿芳家的外面不小心撞到砖块 轮胎爆胎~
我们以为没什麽事情 怎麽知道转一个弯的时候 车已经不能走了 停在路中间,
快点找人求救 打电话给齐 叫他快点赶来~
过后我们就想哪里有的修车[将夜了因该是关了吧]
哈哈 还是我聪明 突然想到用后面的spek taya来换不就行了吗?
他们到了 就帮忙换轮胎 我们女生就在旁边那边看 而我跟靌唄既然在那里抱来抱去,
给雅琳他们看到 今天还来学校洗我~~~~
不过很开心啦 跟靌唄在一起是我的最爱^^
♥♥♥♥Lov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