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9

♥跟靌唄在一起半年嚕♥

跟靌唄在一起半年了嚕,
虽然说快并不是很快,
说慢又说不上哦~
但很开心,
有靌唄的陪伴下,
我快乐的很多~
虽然远距离的恋爱并不是那麽的简单,
但我们已经克服这个远距离了~
跟你在一起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要怎麽去珍惜一个人 爱一个人,
要了解他,
好多好多~~
还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你第三天就要上IpoH做工了,
要回来也要好几个月才回来一次,
那时真的很舍不得你,
当然的 你也很舍不得我啦[哈哈 事实上是这样哦^^]
那三天里你都有来我家找我,
一放工就来找我了,
连凉都还没冲呢==!!!
呵呵,
不过那时感觉到很幸福,
可以看到靌唄我很开心~
那时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很怕 也觉得很尴尬,
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可能是之前是好朋友 突然间变成情人有点不习惯吧~
那时我们还在一起几天而已,
很快的,
越来越多人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是谁传的,
我班的全部人都知道,
隔壁班的也知道,
下午班的也知道,
我哥朋友那班也知道,
跟我不熟的人也知道~
他们的消息也未免太快了吧~
慢慢的,
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三月终于到了,
靌唄要回来了,
因为要拿SpM成绩 所以回来Jb~
那时还去迎接靌唄,
那时超紧张的,
太久没看到靌唄了 所以有点紧张~~~~
迎接靌唄后我们就去喝茶,
他就去777找他以前的老板聊天,
聊着聊着,
时间不早了,
该去我家跟我妈打招呼了~
靌唄跟志虫就去买东西给我妈~
那时很怕妈咪不能接受靌唄,
久了之后,
妈咪慢慢的 好像已经接受了~
还帮我到处宣传诶,
真是的==!!!
好快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这半年真不容易熬,
吵吵闹闹 分分合合,
快乐不快乐都有,
靌唄跟我都有想放弃过这段感情,
但还是熬过来了~
好开心你终于要肥来了,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了,
之前好羡慕朋友 都可以跟男朋友出去,
我却是有男朋友 但好像没有将~
现在终于可以啦,
开心开心^^
朋友说我跟乐在一起一下子就半年了,
我自己也是这麽觉得,
真的很快,
转眼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希望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都会很幸福♥
♥没有的呢 就等待唄♥
♥一定会有爱你们的人出现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