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因为一句话....改变了我们♥

昨天晚上,
寶唄突然跟我说 老板叫他留下来做工,
叫他不要回去~
一方面也是昨天寶唄第一天在终行做,
平时都是在分行做的,
他在终行那里做到很开心,
时间过的很快,
而且老板还会给他底薪+薪水~
弄倒他心痒痒的~~

可是我能感觉到他很想回来也很想在那里继续工作~
这两个选择让他觉得很烦~
所以我选择退出,
我不能那麽自私的,
做工是他一辈子要做的,
而我未必是一辈子能陪他的~
虽然有点失望+伤心,
但始终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

昨天一直叫寶唄不要放弃那里的工作,
他在终行做工真的很开心,
不想她因为我放弃那里的工作下来找我~
我不值得你这麽做,
真的~
继续留在那里做工吧,
我不会怪你的~

这几天在想的都是寶唄要回来的事,
怎麽知道老板的一句话,
我选择退出,
让他继续在那里做工也不要他下来陪我~
我是不是很笨又很傻?

昨天寶唄问我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
难道你想你男朋友一直跟你保持远距离吗?
我不知道 可能是我们没缘分吧~
或许我们只能保持远距离的恋爱吧~
第二个问题是:
如果是这样你还会跟我在一起吗?
我不知道 不能给你正确的答案,
我也怕自己会离开你,
真的好怕,
对不起~

我该怎麽办,
我叫他留下来是对还是错?
为什麽我就不能自私一点 叫他放弃那里的工作下来陪我呢?
为什麽我还是一个人?
为什麽?
只想要男朋友陪在我身边真的有那麽难吗?
我已经等那麽久了,
为什麽事情说变就变?

没心情,
昨天寶唄很累 就早睡了,
我且很迟睡,
一直在那想东西,
有好多东西想跟寶唄说 可是没机会 也不想说了~
今天六点半就醒来了 根本就没心情~
不快乐都建立在我身上,
快乐的都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还以为自己不用再一个人了,
最终我还是 一个人....

♥因为一句话 改变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