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给某人看的!!! !!!♥

鸡白 想陷害我吖?
我可没将笨 让你陷害我!!! !!!
你想到处传我跟嘉乐的事是吗?
去传 我不怕你传的 至少我敢做不怕给人家知道!!! !!!
像你吖 敢做不敢当 还来骂我 不是男人吖你!!! !!!
自己可以跟自己的朋友讲 还到处讲,
还好意思说我?
你因该最怕玮雁知道吧?
怕人家对你的印象很差吖?
Sorry哦 你给人的印象本来就很差!!! !!!
那时还傻过头 一直叫雁跟你在一起 我错了,
幸好的是雁没将傻吖!!! !!!
现在还一直叫白接受你 我看我错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想陷害我 慢慢陷害吧 嘴巴是你的 你想给谁知道就去给人知道 我是不怕的!!! !!!
FucK You!!!!!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
我故意写给你看的 怎样?
现在一定很不爽我吧?
去传去传 我好怕吖~~~~
妈的 鸡白啦你!!! !!!
♥给某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