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期待已久の旅行 终于要到来了♥

~~呼呼~~
我们一大班朋友终于要去旅行噜,
11/8 12/8两天一夜の旅行,
终于要到这一天了 开心开心呐^^


可惜雅琳不能跟我们一起去,
因为我们选在读书时间去 她爸爸不给所以没得去了....
有点担心雅琳の 因为我们全班女生没去读 又跟另外一班人吵架,
怕她们欺负她 要托班上の那5位义气男生看着她了,
以免被人家欺负!!! !!!

可以去云顶玩噜~
没去过 不知道好不好玩 朋友说室外比室内多东西玩,
还有鬼屋跟雪屋 不过要另外给钱的啦~
蛮想去鬼屋の 虽然有点怕怕の 不过还是很想去挑战下~
玮雁跟绮丽要玩跳楼机 天吖 那麽恐怖の东西他们都敢玩,
是我去玩の话 我看那两天一夜の旅行我是不用玩了 可以在HoteL睡觉了==!!!
哪里很多东西玩,
我每一样都会去玩吧,
恐怖の就....免了吧 免得我喊妈咪妈咪の==!!!

这次の旅行蛮多人の 跟之前一样十个人 上次去Kukup也是十个人,
这次也是 不过有两个还不确定~
雅琳在问看她爸爸给不给 湘云等老板の答案~
本来还有更多人去の 因为某些事情吵架了 跟某人没有关系了 所以少了他一个~
寶唄刚开工没钱也不可以请假 所以没去了 有点失望 T…T
志虫说今天给我答案 一定没去の~
至于那个骏强没叫 看他也不想去の啦 就没叫他了~
我们十个人里面有一对是情侣 那就是欣宜跟她BoyboY啦~
几幸福一下跟男朋友去诶 哎哟 讨厌 我也要啦~~~~
♥♥♥♥♥♥♥♥♥♥♥♥♥♥♥♥♥♥♥♥♥♥♥♥♥♥♥♥♥♥♥♥♥♥♥♥♥♥♥♥♥♥♥♥♥♥♥♥♥
还有还有要写一下名单の嘛〓
♥云顶之旅♥
儍唄
♡玮雁♡
欣宜
♡蜡笔♡
婉晶
♡阿白♡
阿芳
♡绮丽♡
湘云
♡伟豪♡
八女两男 一对情侣 一个男の是我们の姐妹 哈哈~~
八月の钱就这样没有了 穷吖~~~~
还有那个臭阿芳の生日 钱吖钱吖~~~~
最近不能乱花钱 八月云顶跟阿芳生日,
再来是九月 我生日还有阿白跟雅琳の 我生日不知道在家要不要开Party~
没钱开了 叫妈咪Support一点来 哈哈~~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