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9

♥又是早起の一天♥

今天八点就起来了,
因为妈咪起来上厕所 我刚好反身被妈咪吵起来了==!!!
再加上寶唄的Morning Call我睡不着了,
就起来陪寶唄写信息听电话~
那个寶唄好像不会累的诶,
晚上做工做到那麽迟,
还不睡觉,还等我起来哦?
真是的那个瓜,还说昨天没跟我信息到今天要补回什麽的,
真是败给他吖!!!
讲电话将近一个小时左右,
好不容易赶他去睡觉了,
唉,好像小孩子将,
每次打了电话都舍不得挂的==!!!
♥儍呱♥
讲完电话后,
妈咪就喊我下楼叫我试裤子,
买了三件 都可以穿~
呵呵~
刚刚就穿了一件出去了^^
过后载哥哥去BukiT IndaH JuscO做工后,
直接去吃早餐,
妈咪问我要吃什麽,
想吃kFc可是是早餐的 没我喜欢的~
想吃McD可是又是早餐 咦 也没有我要吃的~
过后就去BestMart吃Mb 吃到饱饱的,
我吃一个早餐 就花了妈咪十多块,
哈哈 是妈咪叫我吃的^^
[有的敲诈就敲诈嘛~~~~]
吃完后就去买我的白色读书衣,
因为我的白色读书衣太大件了 每件新的,
终于买到了 妈咪又说买一双读书鞋,
就买咯 反正妈咪有钱 哈哈^^
去外面找找一下裁缝店,
我的读书衣的袖子很长 想叫他帮我改一下,
怎麽知道他是做西装的==!!!
算了不弄了,
袖子长就折起来好了~
要肥家了,
上了车,
几哀一下还看到某些人,
不想看到他 就假装没看到他好了~
就这样回到家了~
♥今天花了妈咪好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