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9

♥我很幼稚吗??? ♥

还记得那天听玮雁跟我讲某某人讲我幼稚,
是 我是幼稚又怎样?
好过你们每次动不动就吵架 你们不是比我更幼稚?
奇怪 幼稚也有错哦?
得罪到你们了吖?
我幼稚你们就不要看啦 三八!!!
是怎麽了吖?
每次我都被人欺负的 是不是我很好欺负哦??
生气的咯 一直在背后捅我,
你会捅我也会捅 我会让全班人讨厌你们那几咖的!!!
哼!!!
别以为我人好就好欺负哦 我男人回来了 才不怕你们勒~~~~
Blek~Blek~Blek~
我幼稚我爽 不需要你们来管!!!
~~~~~~~~~~~~~~~~~~~~~~~~~~~~~~~~~~~~~~~~~~~~~~~~~~~~~~~~
从寶唄回来的那天起,
我们天天都在见面,
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很喜欢每天看到寶唄~
跟寶唄在一起很开心 但每次在学校都被朋友洗到很够力,
也没关系啦 我很厉害顶回他们的 所以NeveR MinD啦~~~~
~~哈哈~~
在学校很快乐 但看到某某人就很讨厌~
一副xx样 看了就讨厌!!!
♥Love寶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