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9

♥我们的友情结束了... ...♥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 ...
或许是我的错,
我不该告诉大家这件事,
那时是我答应他的,
到最后我还是说出去了... ...
昨天哭了好久,
妈咪又出去了,
那两个小瓜我带,
两个又不听话,
还被我拿藤鞭打她们~
虽然她们都没哭,
感觉大的好像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讲姐姐不要哭 姐姐不要哭~
弄到我更想哭吖~~~~
心好痛,
一时失去两个朋友,
但真正的是一个,
因为阿白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昨天一直跟我写信息,
我也一直在哭~
在那个情况下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样,
我只想到哭,
哭就是我最好解决的办法了吧~
一被佑齐骂,
第一个想到就是玮雁,
马上的就sMs她 跟她说一切的发生,
玮雁 婉晶 阿云她们三个都很不爽他这样骂我,
阿云一直想要怎样帮我骂回他,
但是我也有错,
我真的不想连累人家,
所以跟嘉乐分手,
因为我不知道我下个会害谁,
但是嘉乐偏偏不要跟我分,
还要跟我一起分担我的事情,
可是是我一个人自己做的,
我是不会让人分担我的一切的~
宝贝你对我真的很好,
每次出事情的时候你都帮我分担,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宝贝我爱你啦~~~~
还有我宝贝朋友,
雁 晶 宜 琳 芳她们对我真的很好,
很关心我,
每次什麽事都好 都站在我这里的~
虽然我有错,
但是她们就是对我的那麽好,
也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信任我~
今天大家为了我昨天的事不跟阿白讲话,
上半段是没讲到话的,
下课过后就有了~
说实在的 我今天既然破纪录,
跟她一句话都没讲到,
可是还是很关心她,
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可能我跟她的友谊不会为了她跟他的爱情结束吧!!
♥但我跟你始终开不了口♥
♥请别怪我 是你自己不跟我坦白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