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9

♥现在是怎样吖?♥

现在是怎样吖?
拿那本书真の有将难吗? 我只想看而已粗体就这麽简单 很难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那本书里面写の是什麽 你既然不要拿给我那就 算了吧~
我不想看了 就当做没这本书の存在吧~
为什麽现在の我们为会变到这样?
现在の我们心里都是满满の仇恨和报复,
只要报复对方 对方就会开心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解决我们之间の仇恨和报复呢?
以前の我们是如此の好,
现在の我们是如此の恨对方~
为什麽会变到这样? 因为我の一句话伤害了你们?
还是真の有什麽事都不可以跟我讲??
连机会の理由都不给我解释,
你有在看我BloG吗? 我只想告诉你 我真の没那个意思害你,
当然他们也没责怪你对她怎样 我们只想担心她被骗而已,
怎麽知道我们会弄成这样....
那天问他跟你怎样了 她却跟我们说你跟她分手了 才会问她的,
怕她被骗 她跟你一样 以为我要害你们 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了.....
如果我们不认识那有多好....
如果你没有跟我朋友在一起那有多好....
如果我们没将好那有多好....
如果知道事情会变到这样 我希望我什麽都不知道....
为什麽 这一切都太迟了....
误会? 仇恨? 报复?
做好人真の有那麽难吗? 被误会又是谁の错?
仇恨 报复 是那个人活该吗? 还是天注定要这样惩罚?
世界真の很乱~
友情 亲情 爱情,
每个人都要考验 没有友情怎麽会有爱情?
没有家人怎麽会有亲情?
没有爱情怎麽会珍惜别人?
爱情真の将重要吗? 友情真の将重要吗? 亲情真の将重要吗?
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