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分手了....♥




















我们在一起227天 七个月多 分手了第4次,
到今天你对我说了一句话“我们越来越不适合”分手了...
朋友跟表姐都问原因是什麽 我不知道,
别问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是实现了我的愿望也说不定~

还记得前几个礼拜前 那时你来我家 我们每次都在那里算有几架飞机,
如果有超过15架就可以许一个愿望 我跟你都许了一个愿望,
至于是什麽愿望 我看你大概都知道了吧?
你许什麽愿望我不知道,
我许的愿望是 如果她跟回你在一起了 我会祝福你们~
没想到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虽然你还没跟回她在一起 但你的心还是一直想着她的吧~
我们在一起七个月多了,
你有真正的爱上过我吗?
还是 我永远都是你们大家的代替品?
需要的时候就才找我 没需要的时候理我都傻?
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会想你跟我说的东西是不是真的,
说你很爱很爱我 不会跟我分开 那现在又是怎样的?
讨厌欺骗 更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 !!!
之前你还没回来原因分手是远距离,
但是现在分手什麽原因 我不知道,
不想问 也不想知道得太多 知道多更难过~
还记得你第一次跟我说分手的时候 哭得很够力 可以说几乎每天都在哭,
现在我要学会坚强了 不管以后发生什麽事都好 哭完今天 明天就不准在哭了,
所以我哭完今天 明天我还是我 一个星期的暑假 不会让大家看到我伤心的脸,
加油 唄唄!!! !!!
从现在开始我就单身了 不再谈感情事,
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谈什麽恋爱 做朋友也很好~
不难过 不准哭 不准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