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9月15号 难忘の生日 part1♥


















今年の生日过得超开心的,
每一年の生日除了开Party之外都没什麽特别~
今年の不一样 在Csの旺角庆祝我生日 那些服务生对我们都很好,
喜欢那里の服务生 更喜欢我今年の生日 有大家陪我一起度过~
谢谢玮雁 欣宜 阿芳 湘云 慧芬 绮丽 丫琳 菀鹃真の很谢谢你们,
这次の生日玩得很颠 也拍了很多张照片 所有电话加起来の照片更相机的,
总共拍了400++多张の照片 没办法我们太自恋了....

昨天有点可惜の是,
乐没有帮我庆祝生日 他不去の原因是什麽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の生日对他来讲一点都不重要吧....
反正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重不重要已经没关系了....
对你没像以前那样の感觉了 相信你对我也一样没FeeL了,
我们分手是对的 对不起 不想伤害你 但是更不想让我自己难过 所以我才说出分手的....
虽然昨天跟你讲分手你什麽都没说 但是我们还是分手了....
不想跟还喜欢别の女生の男生在一起 是你先伤害我的 我已经累了.... ....
对不起 我爱你....

昨天从Cs回来就直接去Sutera MaLL了,
去那里走走一下就去找阿JuN他们 聊聊几句就去欣宜男朋友店,
拍照片 剪头发 过后就跟雁还有鹃Meet晶去Station 1喝茶,
大概12点多这样就到家了 累死我了~~~~

谢谢大家送我の生日礼物,
在这里也要跟玮雁还有欣宜讲Sorry 你们の礼物给我丢了,
真の很对不起丫 我知道你们人很好的 一定不会生气我の啦~~~~^^
还有还有 谢谢大家の生日祝福丫 爱死你们了 MuacKxxx~~~~


♥乐,我还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