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9

♥开心の一天♥
















11.9.2009 ►Terbau Citi JuscO◄
今天跟乐 鹃 齐去Terbau Citi找湘云,
本来说好8点去的 怎麽知道齐の哥驾车出去卖月饼了,
我们就等他老哥回来 等吖等吖等 终于回来了 去到那里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
好彩我还可以出 到了那里 也不知道要干嘛,
去找湘云先等她放工 那个死傻婆很好嘛 一来就跟齐他们讲话,
好咯 你是将啦 讨厌你啦~~~~
然后那个死湘云就带我去找我干弟,
哇佬诶 几久没见而已长那麽高了 高我一粒头诶.....
呵呵 他还跟我讨礼物勒 我们两个很搞笑的~
[白色字是我干弟] [灰色字是我]
我生日要到了勒 没送我礼物吖?

我生日也是要到了吖~
我比你早出来诶~
拜托 你迟我一年出来咯 你先送我咯~
我比你高勒 你先送~
我比你肥勒 你先送咯~
.... .... .... ....
他直接无言咯~
过后一直跟他聊还有他朋友 聊到乐不爽 他跟齐走人,
过后戴湘云回家拿衣服去我家住,
一路上乐不要跟我讲话 回到家后 他又跟齐出去喝茶,
我就打给他 问他刚刚做麽~
哈哈 他吃我跟我干弟の醋 他讲我一直跟男孩子聊天,
不爽+吃醋 哈哈 他说他是天蝎座の没办法....
哎哟 跟干弟聊天而已嘛 你也不是一直跟湘云讲话我都没说什麽....


12.9.2009 ►pasaR Malam◄
今天跟乐还有白去pasaR Malam,
跟平时一样 去走走吃东西聊天,
过后就去777找乐 乐の老板娘很可爱咯 什麽大姨妈的 笑死我们了~~
过后白要回了 就跟乐去走pM 走一圈就去一家人等妈咪载我回家,
今天の心情算Ok啦~~~~


12.9.2009 ►Cs 电影院◄
今天早上白突然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出去?

在家很闷 哎哟 Okの啦 出去我最爱勒 当然一起出咯~~~~
他找齐去 我找乐去 很好 全部一起出~
然后白弄好了 来我家等我,
我超mo的咯 可以12点多mo到两点多==!!!
过后乐跟齐就来了 我们去搭巴士 没坐车去~
在巴士上乐生气 因为吖 他肚子饿 没人要陪他进去吃东西不爽,
在巴士上我就哄他咯 哈哈 我很厉害的 一下就搞定了^^
到了Cs就去5楼吃东西 乐跟齐吃而已 我跟白喝水~
过后乐讲要看电影 我们就去看“怪谈”,
不错看 有点恶心 又带点恐怖 很专注の在看那部戏~
看完了就去拍大头贴 拍到不是很美 不过还是喜欢啦,
过后就去吃东西回家啦 在巴士上很搞笑 不能说の秘密 我们四个知道就好^^
还有还有 那个杨佑齐欠我两餐mDc 我已经做到了 所以你明天要买给我吃~~~~
今天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很开心啦 希望还有机会~~~~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去大嘴叭唱歌 在等白的答案~
好开心我生日要到噜~~~~^^






♥期待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