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10月3号の生日party圆满结束+累累累!!!♥

103号の生日party圆满结束!!!
很开心の说 东西都是男生在弄 蛋糕没买到因为妈咪赶时间去喝喜酒,
蛋糕交给阿业帮我买 一买就是七十多块的 但是我不用给钱 他付 哈哈~
很好 人到齐了 12点唱生日歌 玩我们常玩の面粉大战!!!
今年很少人玩 全部躲进我家 怕死~~~~
还是哥の朋友敢玩 苏仁达还跟我抢面粉!!! 气死我了 去年也是这样 今年也是这样!!!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の出席啦 没出席の人明年一定要出席哦~~~~

呵呵,
懒惰写太多东西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送の礼物 爱死你们啦~~~~
我の愿望实现了噜 谢谢你们~~~~^^



-------------------------------------------------------------------------------------


今天去CsK ,
只有我跟白唱而已 其他人没钱 所以去走走~
我跟白唱歌唱到我们都闲 快快跟他退房 然后去meet玮雁他们~
过后跟雁 白 还有宜去Danga Bay走走,
绮丽 阿芳 丫琳去Sutera MaLL买衣服~
还没到齐就到了 吃吃一下东西 齐载我们回家 等白の爸爸来载她回,
在我家外面聊聊 雨年就来我家 过后去齐家放车 坐年车去 我们就去嫲嫲档喝茶~

过不久 妈咪打来了 叫我回家,
因为外婆一个人 就回家一下 妈咪不再 又跑出来~~
很好 雨年他们有够贱的!!! 到了嘉樂家 他们全部把门Lock起来,
只有我の门是没Lock的!!! 他们够力坏 要我跟嘉樂坐在一起 害我尴尬死!!!

我们又在去喝茶,
这次下到新山了 死雨年浪费我时间 吃一个东西 绕了老半天==!!!
妈咪一直打电话来 大家都很怕我被骂 好彩回家什麽没事都没有~~
嘉樂就sMs我 问我有中骂吗?  很关心我的说 到现在我们还在信息中 开心~~~~
其实吖 樂还喜欢我呢 他信息告诉我的 还一直问我谁追我什麽的 雁你做得很好嘛~~~~
 到现在还一直被樂审问......




♥我还是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