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最近.....♥
















最近,
大家都好像很喜欢把我跟樂凑在一起....
雁 宜 齐 雨年他们这几个够卑鄙!!!
我生日 齐 雨年他们硬叫樂来 很开心 意外の惊喜~
我们一起出去 全部人把门LocK住 就只有我の门是没有LocK的,
还硬要我跟樂坐在一起!!!
有人追我,
雁故意讲出来 樂好像没听到 我下车了 雁又再次跟樂讲 樂很快的 sMs问我是谁追我....
你们这几个有够坏的 但是你们这样の作风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

最近,
都有跟樂sMs 他跟我说他还喜欢我,
还跟我说 他跟我出去有点不习惯 因为我们是朋友の关系!!!
他很想跟我是情侣关系 但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
他还跟我说 他对那个女孩子只有喜欢而已 没有爱....
很开心の说 他叫我等他 我答应他了....
大家不要说我笨 因为我真の很喜欢他很爱他 大家都知道.... .... ....

---------------------------------------------------------------------------------

最近,
不知怎麽了 跟白好像发生了一点事情,
她说我跟雁他们越来越好 有东西没跟她讲....
谁说我没跟你讲?
我の事我一定跟你讲 至于他们跟我说の事我不能说 因为我答应他们不说的~
别逼我 别逼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不想跟你吵!!!
虽然我们认识不到很多年,
但是你の脾气 你の性格我都了解....
在这里你是我好朋友 在湘云面前你也是我好朋友~
别一直以为我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更不要认为我有男朋友不理你!!!
如果我们还是这样吵下去 那还能说什麽 只能说我们友情经不起考验而已....

---------------------------------------------------------------------------------

最近,
大家都在做工了 朋友里面只有我跟白没做而已....
其实吖 看到大家做工自己也蛮想做的,
可是我又不想做餐厅 卖衣服好像有点难找 还是对头发比较有兴趣~
大放假要去头发店当学徒 存一些钱了才去学院学 靠我自己因该Ok吧?





♥等待着你,等待着属于我们俩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