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9

♥我好累,真的失眠了....♥

整个礼拜都在出去!!!
16号跟妈咪去洗完屋子后回家冲个凉准备下,
然后叫老哥载我跟阿芳 丫琳 绮丽 阿白去Sutera MaLLK-BoX唱歌~~~~
K-BoX的感觉让我觉得很不好 不喜欢那里 比较喜欢去大嘴叭~~~~




















17号是我的阿樂生日,
我们去Cs看电影 看PokeR KinG 不错看 蛮好笑的~~~~
过后搭巴士去一家人吃饭饭 齐跟骏强也来了 过后我们就去Sutera MaLL走走~
晚上12点 樂 齐 雨年 玮雁 骏强 秋婷 国豪 阿JuN 勇达 嘉嘉还有锦绫去大嘴叭唱歌~
爽的咯 将多人去 我不能去 不爽啦~~~~~~




















18号跟霹雳家族出,
也是看电影 看2012 但是不是全部出完 只有我绮丽 阿芳 丫琳 婉晶还有湘云~
很好笑 本来说好11点出的 我还以为是一点半 哪里知道他们上巴士的时候问我在哪里,
全部人就下Tasek等我 我还以为做麽 原来是我的错.....
2012蛮好看的 紧张感人 不错不错~~~~
过后就去Meet湘云还有樂 就去雁的店三八三八 哈哈~~~~

































p/s:个那个骏强好像要kao女孩子,
         一人一对 骏强跟荣丽 齐跟嘉嘉 所以樂过来找我 哈哈~~~~

19号跟老妈子去洗屋子,
洗公寓 洗到我在那边睡觉 整个人就好像失眠那样,
洗完后 就去Kip Mart买菜买鱼买水果 过后就去吃KFC....
晚上跟老妈去坐车 那个车店有帅哥~~~~

20号是我休息的日子,
没约会 在家睡大觉 晚上樂来我家找我 怎麽知道还刚到而已,
骏强跟雨年就来我家找樂去喝茶了......

21号本来是要跟老妈走PasaR MalaM的,
樂约我去走 我跟他说跟我老妈走 下个礼拜才跟他走!!!
怎麽知道一下子 鹃问我要不要去PM 我答应她啦 我好坏哦 哈哈~~~~
过后鹃的老妈就来载我啦 走走一下我们就去喝茶了 樂跟强来Meet我们,
过后去一下大学城 全部就去我家玩电脑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22号也就是今天,
又是洗屋子 为了钱 我拚了~~~~
这间屋子很干净 一下子就洗好了 现在的我眼睛剩下半粒,
我要去睡觉了 午安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