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充实的生活♥

这几天都没上网是因为家里的Moden坏了!!!
所以都没得上!!!要好多东西要更新 简写就好 懒惰写长长....

最近生活都很充实!!!
不是跟樂出就是跟朋友出!! 钱也要花得差不多要完了....

♥11.11.2009♥
星期三跟阿晶 丫琳 阿芳 玮雁去Cs~
本来在学校说要去看电影的 到了Cs我突然想去唱K,
我们全部就去唱歌 玮雁就跟秋婷她们去看电影....
唱完歌后我们就去Neway的厕所 丫琳进到男厕 笑死我们~~~~
过后就去Meet玮雁一下 我们就搭巴士回阿芳家了~~~~

到阿芳家的时候 就sMs给齐叫他来 他有事找我 很像很急那样....
怎麽知道他一来就问我“唄唄,你还记得Kempas的游泳池怎麽去吗?”
娃佬诶 我还以为是什麽急事要问我 原来是这个 真想一粒给他死!!!!!
过后十点多他们就载晶跟丫琳回家 我十一点多才到家 因为去找阿JuN....
十二点多樂 齐 JuN又来我家帮我弄东西 要接近两点他们全部去Cc,
超累的一天 隔天又要去DesarU.......


♥12.11.2009♥
放学回家sMs问齐还有没有去 因为下雨还以为他们没有去了,
他们跟我讲有害我来不及准备 接完电话马上去冲凉收拾衣服,
通知湘云有去 两点这样他们就来载我了....
很期待去Batu Bahat可是我们要去Terbau在湘云已经很迟了,
就改成去Desaru....
有我 樂 齐 湘云 伟豪 骏强 阿JuN 52女 蛮好玩的~~~~
5点这样到了那里就去换衣服 湘云穿Bikini可是她不敢脱 男生全部去包围她,
笑死我 我也参加一份 到最后还还是穿衣服下水了....

傍晚的浪很大 我也喝了很多的水,
那里的水比上次去的还要咸 眼睛一下就红红了.....
但是很好玩 游两个钟我们就上去冲凉了....
樂不小心把钥匙留在车里面 好彩齐开到 不然我们全部就不用回家了....

 























     



                                                        




























 
开到门当然是开心的咯 我们全部就在哪里拍照 我们女生就去冲凉先,
男生在等我们的Sampoo 怎麽知道我出来的时候男生已经在厕所冲凉了==!!!
就喊他们 樂就来拿 我又要上车 钥匙在他们那里 又在喊他们,
齐就开门 我人又不可以进去 他就一直故意弄我,
我就问那个收钱的人可不可以进去 齐就开门 看到我站在门口外面吓死他了,
害我看到他不该看的东西 快快跑出去 齐跟樂在那边讲讲讲~~~~

两个很好笑,
齐讲他的弟弟被我看完了 樂讲他连我的弟弟都没看过吖,就去看你的了....
他们两个很好笑 还讲要去跳楼 害我尴尬得要死~~~~
然后七点开车 我们去Taman Gaya吃东西后就载湘云回家,
在车上每个人都很累了 我两点多才睡觉 又是充实的一天....



······························································································


昨天阿芳找我去Sutera MaLL买鞋 因为我要买,
可是听我老哥讲妈咪要去洗屋子 所以拒绝阿芳了 怎麽知道老妈礼拜才洗!!!


今天拜六有pasar malam,
等下跟妈咪一起去 最好有卖我要买的粘假睫毛的Gam!!!

没有的话 下个礼拜我就不能出去了.....


礼拜国豪从KL肥来了,
那天约我礼拜出去玩 不知道会去哪里玩.....


拜二跟樂还有齐他们去Cs看电影,
2012 顺便庆祝樂的生日~~~~^^

拜三跟霹雳家族的朋友出去,
可是少了宜跟雁 他们做工不能去 希望那天我们是玩得很开心的~~~~^^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