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永發

兩天沒工作了
其實真的很不習慣
這兩天都有回去看看裏面的狀況
雖然說已經是不需要我了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那裡的一切
永發或許已成為我第二個家了



雖然說在做工時整天都有安蒂碎碎念
可是真的真的習慣了那樣
只是那天我已經忍受不了了
開口投訴 其實真的不想這樣
真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是那位安蒂卻偏偏愛捅我一刀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了
離開那一刻
我也想跟你好好相處
可是你連那個機會都不給我 我能怎樣



第一次做最久的工
將近一年的生活
放學打工 畢業打工
永發陸陸續續的進出進出很多同事
我最喜歡新年期間那個階段 雖然人多到不像樣
可是卻跟同事們的感情很親切很有善
我懷念初九那時候
= )





YFS
再見了,我第二個家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或許會很多人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