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忐忑





總是有著忐忑的心情
可是我卻不能去發揮那些事
我看見很多事 我希望你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爲什麽我每次遇見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
這是不可能的,絕對不是我想的這樣的
可是這樣事情就會解決嗎 ?



我也好想去跟你傾訴我的痛
爲什麽一次一次的讓我失望
是不是我還不太瞭解你 然後就很衝動在一起
是不是這樣 有誰能回答我答案



一天一天的過
一天一天的被隱瞞著需多秘密
我偽裝的好累 我想休息 可是你怎麼辦








我以為發生事情是你陪我一起度過
可是最終卻不是你 而是那個他
因為這樣 我在他面前哭泣 爲什麽你可以那麼瀟灑
快崩潰了我、我在努力過著每一天
可是我的笑容似乎快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