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1

我說



我說
最近很多人在我沒錢時約我出去
我我我
不喜歡拒絕別人的邀請 拍謝 儘量不要約我先
= )




我說
最近天氣很熱
那個陳家樂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也是 大家也是
= )




我說
我去旅行歸來就是我找工的時間了
時間又被排滿滿了
星期二回來
星期三出去
星期四出去
星期五出去
我真的真的會破產 我我我要找工錢多多的!




我說
今年母親節不能跟媽咪一起過了
我人在雲頂
OMG
我是不孝女 我會儞補媽咪的 = )




我說
那個陳家樂快考到車
我要去環遊世界 可以嗎可以嗎
不要讓我失望
我知道你不會的
= )







我說
我真的很想你
三天不見 我會回來的 一路平安






2:37p.m 完畢
我很想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