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值得紀念.♥



這個Blogsport
弄到我整個人很pecek
一直Log IN 不到的 還好我聰明 叫那個麥育权幫我弄
就這樣
我可以Log IN了
==



很多事情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一點點詳情而已
就是那天 25 號跟YFS的大夥們去吃火鍋
我很快樂
約到那麼多人出來 雖然說大家似乎都很陌生
可是還是很愉快的結束了這一次的聚會 謝謝你們的到來



又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還是很喜歡你們
21位大夥子
這次少了重要的阿龍 可是多了一位老大Alvin
雖然他叫我大姐
他也不敢惹我 因為那天雲頂後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我是大姐
被公認的大姐 我是幸福的



YFS
我們的友誼會很堅固
下次還會有聚會 肯定少不了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