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1

INterview










29/5/2011

跟咱們的惠惠出街去
去到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Cs、Tebrau Jusco、KsL、Sutera Mall
走到閑
有車在懊惱要去哪裡走街 沒車也在懊惱怎麼去那個地方
奇怪的人類
><




去了一趟KsL
沒東西走買沒東西看
沒錢就是這樣 什麽都不能買什麽都不能看
我的眼睛只能往前看 不敢去望那些衣服店鞋子店
逛到三四點
我們跑去DANGABAY的鬼屋
不知到哪裡一間才是真的 繞啊繞
找到那時上次老哥帶我去的那間鬼屋 我們停在路口
哪知道後面有一輛車要進
沒辦法了 我們得駕進去
其實那一瞬間很恐怖 那輛車弄到我跟阿琳很緊張



就這樣
我們安全的出來了
DANGABAY吃晚餐就回家了





30/5/2011









昨天去了新加坡INterview
說了很多話
最後那個人說要等電話 很囧
不知道他是要請還是不要請 最討厭就是等電話了
都不知道有希望還是沒希望
==





INterview完了
跟绮丽 丫琳去Woodlands的昇松逛街
在那裡我很像安迪這樣
什麽都賣 什麽都看
因為那五隻汽水 我放棄我的麥片
阿琳說有SNOOPY的薯片 我直接飛去抱一包回家
我捨不得吃
我們三個買了很多東西
阿琳說下次在去逛昇松 我也這麼想 xD



JB的感覺就是不錯
如果我做新了我也會像他們用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