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1

限度






信息的人是你
回覆信息的人也是你
一封簡訊要花你幾多時間 你忙你可以說
不要讓我像傻子那樣一直等一直等 做人要有限度
不是你可以做什麽就為所欲為,我呢 我遲回伱你就說我很忙嗎
我有怎樣嗎?



打機是這樣
喝茶也是這樣
做什麽事都這樣 不顧慮別人 我難受嗎
每個人都像你這樣 做錯了就說對不起 有用嗎?




何必要讓我生氣後才來道歉
真的已經習慣你會怎麼做 做錯事總是這樣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你幾時才是真的最後一次?
幾乎每次你在外都是這樣 不要讓我學習到你的不好習慣
好嗎?




賭氣賭氣
賭到我肚子餓
謝謝伱的愛心宵夜
要不是因為肚子餓才不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