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1

3 day‘s 2 Night


7/8/9/10



三天兩夜旅行很快樂
上巴士那一刻起我就不敢把眼睛閉上
我怕一閉上
我就看不看伱 看不見加家人 看不見朋友
我真的很害怕
一路上聽歌 往窗外東看西看




這次我不是那位被說的主角
哈哈
張大敏跟李大牙
一路上他們最吵 停站休息直接被說
超搞笑的是嗎




4 點正到雲頂
七早八早的 累到我們沒有路
要三點才可以Check IN 房間
我們走走逛逛去吃MERRY BROWN
過後笑話連連 ALVIN TAN 直接無言以對




我跟伟彬去拜拜
雲頂的確很冷
六點我在那裡倒數上FACEBOOK
全部笑翻
6:02 才上到 ><




八點去買票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海盜船
張大敏其實很怕
過後我們跑去玩過山車 我我我我第一次坐
很緊張咯
超超超超恐怖的好嗎
最後我還是玩了兩次 太贊了 ^^




玩到好累好累
去吃McD
ALVIN TAN 再次無言 弄到大家笑翻翻
吃飽后再去玩
終於三點可以Check IN 房間了
直接超Happy的咯 回房沖凉睡覺 整個就是爽
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過後我們四個去打保齡
我跟李大牙比誰高 只差一分他就贏我了
過後去男生的房間玩牌
直接很搞笑
四個抽戴迪
洗牌分牌贏家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咯
我記得那天我是第一個睡覺的





第二天
我睡到12點多
沖凉準備弄美美要去那個IT IS BELIEVE OF NOT?
再去之前 我們全部又去打保齡
( 那些名字是ALVIN TAN寫的 )
這次我輸給大牙了 打完就去Believe of Not
一個人 RM22 幾好賺
裏面的東西真的很不可思議
尤其是那個旋轉橋 整個人就是暈 ><



看完後
GAME場 男孩子就是這樣
看到我都閑 自己一個人閒逛樓下的Shopping
走到沒有東西賣 自己回 Hotel
其實也沒有很恐怖 只是我把燈開完 電視開著 玩著GAME
就這樣過去了




阿琳一個人回來酒店的時候
直接說很感動
因為她自己一個人回來 ==




房間剩我跟阿琳
他們全部看電影
那部戲看了我會睡著 ><
我們兩個去買麥當當 沒有我要吃的炸雞 我肯KFC
就這樣
我又睡著了 有後悔買KFC 我吃不完






第三天
整理東西九點半巴士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三天兩夜的旅行
很快樂
跟你們在一起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不寂寞 = )
下一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