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1

秘密



 
 



陳嘉樂請了一天假帶我去GAI GAI
去了一趟 SG去了一趟牛車水、去了一趟 BUGIS
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因為那頓晚餐 走了好多條街
我快渴死了
終於終於找到要吃什麼了 不然我真的會冒火
><



牛車水沒東西賣
我們去BUGIS
直接滿載而歸歸來 那個陳嘉樂最疼我了
我要什麽都買
雖然一直說我那件衣服跟那雙鞋
伱伱伱這個死阿瓜
Blek =P



我要粘著你不放
就是喜歡看著伱這個小臉蛋
總是覺得很可愛
我是阿Boy 你是阿GirL
Girl 我喜歡那件國旗衣








失去了一樣東西
好像很難適應 怎麼辦
我 接受不來 那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過了就算 別再提起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