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1

未來





人休息久了就會變懶惰
我就是其中之一
很快很快我可能就要進入新加坡工做了
真的希望那一個等待是值得的


一個月了
很快
我也發福了許多
希望我真的能瘦下來 實在是太肥了 受不了
那個陳家樂整天在我耳邊說我很肥很肥很肥
==



那等待將會是我夢想實現的機會
真的不需要去靠別人
真的會沒有抬頭的一天
我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能去應付




十九歲了
只想闖出一片很有成就的天
讓我在天上飛揚多好 只是太多困擾了
謝謝你的阻礙
讓我可以有那麼多機會闖出這樣的一個我




會有一天 
讓你看見我有多本事
會有一天
讓你知道我再也不拿你半毛錢也可以完成我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