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1

愛哭鬼





有個傻瓜總是很愛哭
那就是我最愛的
他 ♥


愛情就是要平平凡凡
所以才會覺得很幸福
就算是爭吵
一下就很快恢復幸福的笑容
因為伱 我學著去愛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家人朋友甚至是伱 我都要去珍惜伱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快樂很重要!!!!



沒把握自己愛情可以那麼堅固
更沒想到我們可以走到這一步
很多事情以為沒那麼簡單
可是去努力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做
只要有“毅力”“決心”沒什麼是難不倒的
愛情就是這樣
所以才能維持彼此的心
大家都看好這份愛。



今天問了伱
伱是不是怕我生氣
你只回答我說“我不能沒有伱”
這句話或許對別人來說不是什麽感動的話
而對一對情侶來說這是一句很真心的一句話
這樣就够了







不要伱在夜晚哭泣
我怕我一轉身就看不見你身影
我喜歡在我生氣後哄我的那個你
866 day's ♥ I Love U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