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1

努力




19歲了
不能在吊兒郎當了 要處理好我的事情
 事業 朋友 家庭 感情
我現在只想找工好好工作
想幫家裡分擔一些家用 讓媽咪不必那麼累
現在在等待新加坡工電話打來 希望他是會請我的
說得容易 做的難
怪自己不好好讀書
成績爛都沒眼看 還有人問SPM成績G是什麽意思 ><
世界很混亂
找個工也不簡單 還要去適應新環境 新臉孔
不想去適應也得這麼做 久了就變成我世界了
就像永發這樣
剛進工我是個很安靜的小女孩 久後變成我炸FIT的地方了
一個月了
沒錢還整天往外跑的我 幾時才可以正正經經的找工
好懷念讀書的時候 至少現在放學回家可以什麽都不用想 在家睡午覺
像現在這樣 每天為錢煩 沒錢真的很辛苦
什麽都不能買 什麽都不能去
拒絕人是我一生中最不會去做的任何事
所以呢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拒絕那些人
搞到自己現在每天往外跑 Haiz
我的人生到底要挨到什麽時候 幾時才可以解脫沒錢的煩惱呢
很懊惱





我的人生只有靠自己才能前進
可是好像有什麽推力一直阻擋我往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