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1

男朋友


我有個男朋友
每次被我欺負 還要低頭對我說SORRY
明明就不是他錯 他總是讓這我什麽都依著我




我有個男朋友
明明知道放工累了卻還要找我
你知道我看見你累我會心疼嗎


我有個男朋友
以前的他總是讓我操心 爲什麽他愛的不是我
現在的他總是讓我放心 他確確實實愛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有個男朋友
很疼我 很愛我
很喜歡叫我死肥婆 可是聽了却覺得很溫馨



我有個男朋友
讓我知道什麽叫愛 什麽叫幸福
現在的我很幸福 沒爭吵卻有快樂
我希望我們能維持這樣 我真的很愛你







這就是我的男朋友
雖然他在我眼裡很棒
可是我卻是失敗的女朋友,脾氣怎麼改都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