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約會日 ♥






這天是約會日
學完車車跟我阿樂 去Cs Movie


那位陳嘉樂明明就很累
可是卻要陪我去ShoppinG 真的是
睡一下覺弄到來都已經三點了 ><



到了Cs
我又來了那個臭脾氣
伱伱伱真的讓我想不透 那個姓白的你可以醒目一點嗎!!!
TMD
因為伱我跟他吊臭
因為伱我很不爽他
有種有本事來我面子書寫我 不要用你男朋友ID寫的
you so lol o0o
就是不爽
朋友又不多還那麼拽 拽屁乜 ?




過後陳嘉樂直接對我超好
如果每次都生氣你都這樣對我有多好
吃完晚餐就去買日常用品
我我我我拿衛生棉 那個陳家樂一直跟我搶拿
我很尷尬勒
><



九點的電影
還有時間就去樓梯口拍照
陳嘉樂的最愛 ==



過後去買阿爆來吃
幾可愛 我喜歡
那部戲我完全看不懂 或許是太累了
11點多到500
Oh Yeah 我是Last ONE 的那個也
超開心啦 啦啦啦啦


會不會每次喝茶
哪知道那一天我中了兩槍就這樣死翹翹了?
阿彌陀佛







不要讓我懷疑我對伱的幻想
或許那一切不是真實的 你說你很愛她。

4 點 49 分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