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1

最後



四月的最後
接近了29號 明天就30號了
也就是我四月的最後一篇
我說過這個月都記載不快樂的 五月統統都要幸福的



你可以愛我,可是你不可以傷害我
你可以去做,可是要想到我的感受
我不是超人,更不是冷血到沒感受的人類
你不是這樣的 只是只是好奇心 我在騙我自己
我懂這不應該 可以我還真的不能接受這些事情的事實



沒有人知道我怎樣發洩我的情緒
你 整篇都是再寫你
可是你懂我在寫什麽嗎
很明顯了不是嗎 為何一點動力都沒有
爲什麽都是我在流淚 爲什麽都是我在撐著
你以為這段感情是因為你一個人努力嗎  我承受的比你還來得多
很累 很重的包袱你懂嗎





我真的有想過不要在繼續
可是我卻太依賴你
要怎麼去解脫我都不會了 可以不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