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1

三天兩夜





第一天




三天兩夜很充實的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還真的玩不夠
帶朋友去真的很好,跟媽咪去走一下子就喊累了



七點多才駕車下馬六甲
一路上都在做豬
兩個小時的車程 車表的針也跑得很快
一到那就沒回阿姨家先 去我期待很久
“雞場街”
opss
真的很好走
我跟Mummy還有阿琳買很多東西歸家呢
我美麗的鞋子、特別的筷子



吃吃喝喝買東西
才發現原來馬六甲也有帥哥
也不會很帥啦 TB比男生還要帥 這是我肯定的
12 點了
也將近要關門了 舅舅來載我們回阿姨家
回到家沖個熱水澡就睡著了





第二天



其實時間有很趕
我既然賴床沒得走紅屋 讓我丫琳失望了
一點就要出發去波德申
吃個早飯後舅舅繞去紅屋駕車做導遊跟我們講解
我也想下去走



這邊塞那邊塞
一點半才到家阿姨家
收拾好行李往下一站出發
也駕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去波德申
到了我們的酒店
很美麗也 很喜歡 靠海邊的 風景超美



一整天跟阿琳往海邊跑
酒店樓下食物不錯好吃
氣氛也不錯 價錢更不錯
窮了我們 不過久久一次Never Mind
快樂最重要嘛
= )




第三天



六點就被叫醒來準備掃墓
眼睛只開半粒沖凉
><
很累很累
我已經很早睡了,就這樣在車上做豬



到了那裡整理外公的東西
拜拜後拍張照就回酒店了
還是很累
到酒店就是睡覺
2 check out
12點準備收拾東西、沖凉、出發回馬六甲


舅舅要做些東西
就問我們要去動物園嗎
我跟阿琳去動物園 很興奮 我很喜歡看那些動物
很熱很熱
受不了
那些動物比人還聰明,尤其是猴子,我的同類
吃葡萄會拔葡萄皮
^^



兩個小時後手上多了吃的蝦餅
真的不用怕我餓死掉
走到哪吃到哪
不然我身材也不會一直增加到這種地步
==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時間都很充實
謝謝舅舅怕我們寂寞所以一直到處帶我們玩
很快樂
跟親戚聚在一起感覺很棒
雖然我跟你們的話題不多
看著全家福的照片我們是多幸福







嘴硬心軟的我
其實很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只是我不知道在執著著什麽、害怕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