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1

831 day's End ?


我們的愛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831天 既然經不起這次的考驗
是我放棄選擇嗎?



哭紅了雙眼、卻要我把淚水擠乾說不准哭
你對我的愛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而我對你的愛總是掛在嘴巴都覺得對別人無效
我不喜歡說自己男朋友不好
就算你再怎樣不好就算你再怎樣冷漠我 我都不想去說
就像現在這樣 我不想讓別人看見你是這樣的


我可以自己難過
我可以自己流淚
可是你卻從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每次離開
都沒有理由、因為自私所以選擇自己去承擔一切
就現像在這樣、也是自己去承擔


我的呼吸
我的動力
好像好像要離開我身體那樣
你沒有惡意、我只是在騙我自己
我寧愿騙我自己我都要快樂去面對你 你明白嗎?








我知道你會幫我
我希望一切真的會改變
一切一切可以再繼續嗎?My Love 831 day's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