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血緣關係




我快要19歲了
我的將來我的未來我的夢想
依依的離我好遙遠、我記得我畢業時我很瀟灑的說
我要成為一個有名的理髮師
切 感覺就好像在騙自己那樣,根本就不會實現 囧


說沒在21歲前不能談戀愛
什麽都你說
你只是每個月給我額外的零用錢而已
別把我當成伱傀儡那樣操控著、不稀罕
你的那些額外不比我自尊心還來得值得
不削


我是伱親人
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爸爸是伱弟弟 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什麽叫報復?
有錢人的作風?有錢人的勢力?我呸






活得在苦、活得在累
也不會低頭跟伱說我們沒錢用
不是因為自尊、而是我們就算有流著同樣的血
伱......也不會幫忙、這是所謂的親人、我寧願那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