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記錄


難的OFF Day我會呆在家
一大早就跟媽媽哥哥去Johor Jaya 拜爸爸
過後去吃個早餐一起去洗屋子


Babi的哥哥真的很babi
拿水來噴我
><
我很可憐有沒有?氣死我真的是!


很累很累
眼睛快睜不開了
一到家看戲就睡到晚上八點半才醒來
醒來還真的是累到我不想把眼睛睜開來 ==



最後我還是被別人拖出去
FuN FAIR
還是一樣熟悉那裡的環境,那些人那些事物
一樣保留著
過後就去阿瓜街
我沒有很怕
只知道那兩個女的怕到躺在我旁邊,很搞笑
阿瓜好美麗,在那逗留了好久




我還是破不到我的記錄
幾時我才會呆在家不出門
切、我很lol








麥當當
想起了伱、伱吃漢堡、我吃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