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脾氣臭真的不可以在一起
一吵架起來什麽屁話都講出來
一發不可收拾
最討厭不讓我の人 我就是這麼自私
總是愛每個人遷就我的臭脾氣  Fuck



第一次
我們吵到很凶
也是第一次
伱頂我 我頂伱 伱不讓我也不讓
也是那麼多次
伱還是輸給我
我還是因為那句話 不喜歡就離開
我就是這樣不講理的女生、沒辦法改不掉、我也不想要
最後還是受連累




吵架
好像變成我們的家常便飯了
意見不合吵、太煩也吵、什麽都可以吵



以前的我們哪裡有吵架?
以前的我們幾Sweet,哪像現在的我們吵吵吵
倦了也累了
遲早一天真的會結束
最後是誰開口先離開、不曉得



眼淚是為自己掉的
因為不珍惜才流淚
離開真的能那麼好過 我真的也想離開
話說了那麼多次、哪一次有真正離開過?
別說我不愛伱、別說我殘忍對待伱,哪知道伱哪一天也這麼對我